紙幣

PMG 現代紙幣範疇擴至1960年 三版幣包含在內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2月27日消息,在紙幣收藏日益盛行的今天,紙幣評級公司也漸漸走入人們的視野,作為業界領先的第三方紙幣評級公司PMG備受關注。為了更好地服務於廣大紙幣收藏愛好者,PMG近日宣布,將大量型現代紙幣年份範疇擴大到1960年。
據了解,此前大量型現代紙幣的年代範疇只從1961年至今,年份排列基於世界紙幣標準目錄,這就排除了一些中國第三版人民幣。而據PMG介紹,經過中國錢幣顧問團、官方提交中心、收藏者和經銷商們的反饋和商議後,PMG決定將大量型現代紙幣年年代範疇擴大到1960年。因此,收藏者和經銷商在送評中國第三版人民幣時,得以更加簡單和便捷。
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改變只適用於中國區。中國區之外,PMG大量型現代紙幣年代範疇仍只從1961年至今。同時,PMG將在3月7日-18日於上海辦公室對近代和現代紙幣進行評級,更加詳情信息,請點擊此處查看。
更多詳情,請聯絡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
  電話: (+86) 400-635-8226
  電子郵件:Service@pmgnotes.cn
PMG公司介紹:
PMG成立於2005年並成為世界領先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與NGC同屬CCG集團旗下,迄今為止,PMG已經認證了超過140萬枚紙幣,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重要的錢幣珍品。
PMG憑藉在評級中的準確性、一致性和完整性而在全球範圍內享有盛譽。經PMG認證的紙幣均得到其全面的等級和鑑定保證 —業內最可靠的保證。為確保公平公正,我們的評級人員禁止參與商業紙幣買賣。
除專家評級和鑑定服務之外,PMG還向收藏家和交易商提供多種極具價值的在線資源。最受歡迎的一些特色功能包括PMG登記處展示和查看您藏品的在線工具、PMG數量報告和世界紙幣價格指南。
聲明:首席收藏網(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