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PCGS推出吉祥文化標籤 慶賀公司成立30週年

PCGS推出最新吉祥文化標籤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4月15日消息,前不久,中國人民銀行剛剛發行的中國吉祥文化主題系列的金銀幣,引發了一陣收藏熱潮,為契合時下紀念幣收藏潮流,並慶賀公司成立30週年,業界領先的第三方錢幣評級公司PCGS宣布,將為廣大藏家提供吉祥文化特別標籤。

2016年3月22日,中國人民銀行發行了該套紀念幣四個題材中的第一個題材“五福拱壽”,另外三個題材的紀念幣“瓜瓞綿綿”、“並蒂同心”和“年年有餘”,也將在今年的4月26日、5月15日、6月22日相繼問世。每一個主題都包括一枚金幣與一枚銀幣,面值分為100元和10元。

針對此組紀念幣的發行,PCGS總裁Don Willis說:“這套金銀紀念幣上的圖案設計包含著吉祥的寓意,更讓人聯想到和諧美滿。所以,若有和吉祥文化金銀紀念幣完美契合的標籤的問世,是極具意義的。”因此,PCGS新推出的標籤中,正面白底,左下角以桃色的花朵做修飾。整個金色的背面也以同樣的花朵點綴,中間還有一個大紅色的中國結,更加符合吉祥文化主題氣質。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是PCGS成立三十週年,對此Don Willis稱:“這些精美的吉祥文化主題系列紀念幣的發行,更可以視作我們公司得以持續的完美載體。這一系列紀念幣在某種程度上也是我們30週年紀念日的象徵,是我們企業長青的象徵。”

據了解,此標籤將於5月20日至5月27日的現場評級周中啟用,而在4月20日之前送交的錢幣將會獲得First Strike認證,特別標籤和First Strike標籤均為25元/枚。

送評方式:
1、送至上海泉評商務服務有限公司,電話:021-53865659、地址: 上海市局門路600號B幢3樓B313室
2、送至PCGS廣州送評中心—廣銀閣,電話:020-81376082、地址:廣州市中山四路199號東鳴軒三樓(廣銀閣)
3、聯繫PCGS全國授權經銷商:http://www.pcgs.com.cn/Dealers。

硬幣送評信息請瀏覽 www.pcgs.com.cn/Submit
紙幣送評信息請瀏覽 www.pcgs.com.cn/banknotes/submit
PCGS還原服務送評請瀏覽www.pcgs.com.cn/Restoration

關於PCGS:

PCGS由專業錢幣學家成立於1986年,現在上海、香港、巴黎和美國開設有辦公室。 PCGS專家鑑定了逾三千萬枚錢幣,總市值超過290億美元。更多關於PCGS中國的信息請瀏覽www.PCGS.com.cn、撥打PCGS上海辦公室電話021-64672926或者電郵至info@PCGS.com.cn查詢。

聲明:首席收藏網(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15 首席收藏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