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收藏的最後機會 英仁銀幣剩200枚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想收藏台灣首位女總統紀念幣的民眾要把握最後機會,據了解,中央銀行限量發行的5萬枚「英仁銀幣」全國僅剩200餘枚,有興趣民眾可至台灣銀行營業部(約200枚)及台南分行(約10多枚)洽詢。

一掃「馬吳幣」滯銷陰霾,蔡英文總統與陳建仁副總統的「英仁幣」,台銀全國各分行紛紛傳出熱銷捷報,其中,限量1萬枚的「英仁金幣」,儘管售價高達4萬8000元,開賣首日仍銷售一空。

至於每枚售價1600元的「英仁銀幣」,目前銷售率已突破99.5%,據悉,現在只剩台銀總行營業部及台南分行尚有庫存,而且合計才200餘枚,即將完銷。

自2012年起,因總統大選提前於1月舉行,考量規劃及生產時間較為充裕,總統就職紀念幣由過去「預購制」改為現場排隊購買,本次「英仁幣」可望創下金、銀幣全數售出的歷史紀錄。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10 自由時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