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清京局錢幣精品展5月24日正式開幕

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2.34.51

清朝京局錢幣精品展於5月24日開幕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5月24日消息,在錢幣收藏日益盛行的今天,古錢因其具備的歷史與文化意義,受到不少藏家的歡迎與喜愛。而清代錢幣作為其中一大熱門種類,自然也吸引了眾多藏家的關注。為了迎合更多古泉藏家的需求,清朝京局錢幣精品展於5月24日在中國錢幣博物館舉行。

清朝京局錢幣精品展錢幣展開幕式於下午14:00開始,展會中不僅嘉賓眾多,更是精品薈萃,包括乾隆通寶寶泉雕母、咸丰寶泉當十雕母、咸丰寶泉當五百雕母、光緒寶泉當十雕母等,蔚為壯觀,令眾多古泉藏家更深地融入到清朝錢幣的收藏樂趣當中。

據中國錢幣博物館官方介紹,本次的京局錢幣精品展在開展前便已頗受關注,在開展時更是聚集了相當可觀的人氣,因此他們也決定將陸續開辦清朝其他地區錢幣展,幫助更多藏家了解清代股前的魅力與風采。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5-25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