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2016北京錢幣展全球招商 3類型展位開放預訂

螢幕快照 2016-03-30 上午9.01.58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3月25日消息,2016年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將於5月19日-21日在京都信苑飯店3層會展中心舉辦,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條不紊進行之中。今日,大會正式發布展會平面方案,同時面向國內外錢幣機構與經銷商進行招商,本次2016北京國際錢幣展銷會將包括VIP、A、B三種不同類型共計73個精品展位,現已正式開放預訂。

2016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依舊由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中國錢幣收藏委員會指導,首席收藏、廣銀閣、東鳴軒等聯合承辦,延續2015年第一屆錢幣展的模式與框架,保證錢幣展正軌性、嚴肅性的同時,最大程度貼近市場需求。 2016北京國際錢幣展將繼續融合錢幣交流會、精品展、系列主題論壇、現場提交評級、知名學者專家簽名售書等多個精彩環節。

與第一屆北京國際錢幣展相比,本次幣展在軟硬件方面全面升級,展會搬至位於西三環的北京京都信苑飯店舉辦。作為五星級酒店,京都信苑在軟件、硬件等方面都具備舉辦國際性會展的條件,可充分滿足了錢幣交流會、精品展、高峰論壇、現場送評等多元化的需求。而首席收藏、廣銀閣、東鳴軒作為行業專業品牌,更是確保了展會在軟件方面的品質與專業性。

此次2016北京國際錢幣展交流會部分,組委會共將開放73個展位進行全球招商,包括VIP特裝展位、A區特裝展位、B標準精品展位三種不同類型,以滿足不同類型的參展需求,其中VIP區數量為4個、A區數量為24個、B區數量為45個,目前所有展位正在開發預訂。此次幣展的平面圖、展位規格以及對應具體價格,均可參考大會官網(ChinaCoinShow.com)。

在經歷了第一屆中國國際錢幣展、2015廣州國際錢幣展之後,眾多參展商對參展效果非常滿意,也看好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的未來,其中不少參展商早已提前預定展位。全球領先的知名拍賣品牌SBP、Spink,世界知名的評級公司PCGS、NGC也均表示將繼續參展,國內評級機構GBCA已於第一時間表示參展,並率先預定了A區的兩個展位。

此外,眾多來自兩岸三地的資深錢幣經銷商、收藏家都對本次幣展表示出了濃厚興趣,將會結合時間安排前來參展。與2015年北京幣展、廣州幣展一樣,本次錢幣展銷會的主題覆蓋了古錢、金銀錠、紙鈔、機制幣、現代幣、雜項等類別。同時,組委會繼續對參展商的參展錢幣真偽進行嚴格要求,以確保展銷會品質,為收藏愛好者提供最優質、安全的保障。

由於展位數量有限,2016北京國際錢幣展展位預訂遵循先訂先得的原則,組委會友情提醒各位參展商預訂從速。相信此次2016北京國際錢幣展將再次匯聚行業各個板塊的精英,促進錢幣行業交流與交易繁榮。除了交流交易部分,此次錢幣展的其他版塊,如精品展、系列主題論壇等也在籌備之中。

目前,整個2016北京國際錢幣展的策劃、宣傳推廣等工作也在有條不紊進行之中。組委會歡迎海內外錢幣拍賣、評級、經銷商報名參展;歡迎古錢、金銀錠、紙鈔、機制幣、現代幣、紀念章等各個錢幣板塊資深收藏家報名申請精品展;同時也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新聞媒體諮詢。更多資訊請諮詢承辦單位:

北京: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
廣州:
廣 銀 閣 +86.20.8130 2460
東 鳴 軒 +86.20.8370 5966

大會官網:
http://www.chinacoinshow.com/

聲明:首席收藏網(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喬爾)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3-28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