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2017雞年賀歲紀念幣

2016年已經過去一半了,各個不同領域的人們也會見證各種新事物的出現,收藏界也是這樣,藏友們在經歷著各種新藏品的發行與價值的上漲、下降過程一定也會有很多的感慨。 2016年猴年也帶熱了2016猴年賀歲紀念幣,明年將是雞年,那麼雞年賀歲紀念幣的價值怎麼樣呢?

雞年賀歲紀念幣什麼時候發行

央行公告:“中國人民銀行決定2016年發行2017年賀歲普通紀念幣1枚。具體發行信息將在發行前公告。”有業內人士分析,這個“具體時間”或在10月份。但現在還未到預計的發行時間,一切都還只是猜想,藏友們可以期待一下。就往年發行過的生肖紀念幣來看,十二生肖紀念幣成套收藏相信價格會更高。

雞年賀歲紀念幣怎麼預約購買

十二生肖賀歲紀念幣在每一個生肖年都會發行,正是由於是在生肖年發行的,因此會同時被帶熱。明年也將是2017雞年紀念幣發行的時間了,那麼到底該怎樣預約購買呢?下面將為大家普及一下,最基本的藏友們可在雞年賀歲紀念幣決定被發行之後,確認好具體的預約時間,並且準時能夠在網上對其進行預約,其次藏友們一定要對自己當地的相關可進行兌換的銀行網點進行了解,在預約好之後,及時的去相關網點進行兌換。今年2016年猴年紀念幣在兌換的時候很多網點一大早就排著長長的隊伍,因此,藏友們一定要注意選擇最合適的兌換時間。

來源:甘谷理財

新浪收藏文交所頻道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17 新浪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